笑話分享~09著想~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小明跑去找級任老師,要求老師為他加分。老師說:「為什麼﹖」小明答:「因為我爸爸說,如果我成績考壞的話,就有一個人要倒霉了,我想老師應該要為自己著想才對。」算命師1~ 有個人製冰機去算命,算命師寫了一張字條給他,然後跟他說: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要小心!!"那個人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隔沒幾天,他在路上被車子撞斷條腿,好了之後,他就很生氣的去找算命師理論:你前幾天不是告訴我,我洗碗機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的命嗎?怎麼我被車子撞斷條腿!!結果,那個算命師拿起那張字條,然後慢司條理地跟他說:先生,你大概沒有注意看,其實我的意思是……。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 大災難要小心!!" 算命師2~ 有建築設計一個人,三十幾歲了依然事業無成,工作也找不到,事業也做不成,都一直賺不到錢,於是,去找算命師算個命看看……。"你啊,將會一直窮困僚倒,直到四十歲…………"那個人聽了,眼睛為之一亮,心想有轉機了,馬上咖啡機問說:然後呢?"然後喔…………"算命師看了一下他的命盤接著說:"然後你就習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hr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