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性爽朗租辦公室的韓紅現場爆料。
  
  久未在熒屏租屋開嗓的韓紅為老友汪涵賣力獻唱。
  
  韓紅現場證實樂樂有孕,汪涵mSATA被迫默認。紅網7月30日訊(記者 朱青)汪涵夫婦日前被曝造人成功,然而兩位當事人以及身邊人則集體保持沉默,29日晚,韓紅以汪涵老友身份亮相“天天向上”宣傳公益活動“我要去青海”,心直口快的她當場證實汪涵將當爹的喜訊,這讓汪涵禁不住頻頻裝傻,企圖矇混過關。
   聊買屋八卦:證樂樂有孕驚獃汪涵
  
  雖然看起交集甚少,首次亮相“天天向上”的SD記憶卡韓紅登臺便表示與汪涵是不喝茶、不喝酒的神交之友,兩人私下聯繫相當頻繁,幾乎無話不談。亮相好友的節目,久未在熒屏里獻唱的韓紅現場演唱,相當賣力。對於好友,韓紅不吝嗇調侃,開腔便話鋒直指汪涵要當爹的傳聞:“我和汪涵認識十幾年,楊樂樂這個名字還是我從別人那聽說的,才知道他的感情。過了一段時間,聽說樂樂都有娃了。”對此,一直妙玉連珠的汪涵未知可否,只是尷尬一笑後調轉話鋒,以玩笑收尾:“這都沒法主持了。”錢楓等人則忍不住笑言:“終於有人敢爆涵哥的料了。”
  對於韓紅開腔證實汪涵即將當爹,這讓田源等主持人禁不住起哄。汪涵對此則繼續裝聾作啞迅速跳過話題,這讓頻頻抖出包袱得不到回應的韓紅忍不住直言“你就假裝聽不見吧”,被逼得只能默認的汪涵尷尬一笑,說:“這也是一種辦法。”
  提友情:娛樂圈蛇精病多 被陳奕迅鬧崩潰
  
  在娛樂圈裡擁有超好人緣,近年來全心致力公益的韓紅總能得到一大批巨星好友鼎力支持,此次的“我要去青海”援助活動中,從陳奕迅、範冰冰、EXO等諸多明星都露面題字幫忙宣傳,而海清、黃磊、董潔等好友則將與其一同赴青海。對於明星好友們鼎力支持其公益行為,韓紅“黑”起來毫不留情,直言蛇精病太多:“就說陳奕迅,我請他寫我要去青海這幾個字來做宣傳活動,他那麼忙還一口答應了,到了酒店就立即辦,結果寫給我的是‘我要去上海’,我一看就懵了。他又改了一版給我,寫的是‘我要去看海’!”
  這樣的事件並不是特例,韓紅戲稱女神範冰冰與高圓圓犯起“二”來絲毫不遜色:“圓圓給我寫這個字是正好在國外拍東西,正在游艇上,拍來的照片笑得特別美,但是寫的是‘我要去跳海’。範冰冰是特別支持我,自己在家裡給我自拍,發來的圖片人很美,但是字是倒的,她自己都樂壞了。”
  說公益:40歲後做個散財童子
  
  韓紅的好嗓子已經家喻戶曉,近年來除開歌手,韓紅留在公眾印象里的更多是她頻繁組織公益活動,地震災區映秀、舟曲以及西藏等地區都留下她的身影。在公益路上,韓紅曾遭遇車禍也曾為募集善款而放下身段四處求援。汪涵說,韓紅曾表示希望做生意來賺錢,只因不想四處化緣來做公益。對此,韓紅笑言:“我對人生的定義是四十歲以前努力賺錢,四十歲後做散財童子,把錢用到更多需要的人身上,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有意義,我不想那麼普通的過一生。”
  帶著明星、醫療工作者赴偏遠地區,韓紅的公益行讓當地的人民可以及時用上好藥。在每一站的輾轉中,他們一行總是長途驅車,為了讓司機們不犯困,韓紅表示自己有密招:“我就拿著對講機給大家唱歌,大家一下子就有精神了。”  (原標題:韓紅證實楊樂樂已有孕 汪涵默認將當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hr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