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呼呼的...這幾天真的是冷..每天上班騎車時都一直流鼻水..騎回家時也是..今天從中科回來的路上,同事說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在便利商店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帶著一個婆婆,然後那中年男子一直罵婆婆,還叫她代償快一點....結果婆婆不知道是怎樣又不小心把東西打破掉,那個中年男子是婆婆的兒子,就開很很兇罵她...我正想上前去時,便利店裡的一個員工立刻了掃把上前去,還跟婆婆說沒關係....這員工我欣賞你...那個中年男子系統傢俱你以後老了,就等著你孩子這樣對待你吧!真的是很@@##的啦!!一回到公司同事就跟我說了件事情...其實這件事我早知道了,因為有人跟我說過..我只是覺得很@@##..為了之前處長秘書這個立置,記恨到現在..我很公膠原蛋白正而且這個人選最後也是要處長決定,並不是我這小角色可以做決定的...還有我什麼人都沒幫,也替人特別說好話...在公司裡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所以如果有空閒去說這些那就僅管去吧!還有要說別人閒話時請看信用貸款看前後左右有沒有人在偷聽在背後說人閒話然後還要在我面前...裝模作樣..這樣不是很累麻.....我這個人最不喜歡勉強人家做任何事情....所以不要勉強自己來跟我裝模作樣..明明話是你說出來的還要當著我的面說是你聽買屋別人說的...有沒必要這樣搞呀!!在說別人的時候想想別人是付出多少努力...而你呢!付出了多少......回家前又順道去老阿伯那裡...因為要拿東西給他...我們副總有問過我為什麼對老阿伯很好...其實我沒有對他很好好房網...老阿伯長的很像我爺爺..會認識他是因為我去送貨...一開始也不熟只是每次放假去送貨老阿伯都站在那看...第一次他主動問我說住那...於是有了交集...我說了他長的很像我爺爺...我小學三年級爺爺就過世了不過我一seo直記得爺爺生病時忘了很多事...很多次半夜起來吵鬧...但是只要阿面說我們小孩明天要唸書他就乖乖的去睡..我會偷偷的去看..我的爺爺很可愛睡在地上拿垃圾筒當枕頭@@還有是老阿伯的狀況跟我外婆一樣...所以我能幫忙設計裝潢老阿伯的我就拿去做...而且我看到了我就要去做...以前妤常說我每次幫忙...到底能幫多少人我說我只要看到了..然後我幫的上忙我就會做雖然我只有一雙手...不過幫幾個算幾個唄!!以前為了這個常被阿面罵@@每次被褐藻醣膠罵完...就覺得阿面很討厭..我知道阿面是怕我被騙...我懂..只是我說了我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hr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