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看看你1親愛的老公今天早上,要出門前的五分鐘,我坐設計裝潢在你的床邊看著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你有多久,沒有和你好好說室內設計說話每天,下午你打電話給我,我都只會問你 兒子好嗎?女兒好嗎?很術後面膜久沒問過,你好嗎?有多久,是我看著你睡著~而不是你回來看我和兒租房子子睡得像死豬了你臂膀的溫度,我也想不起來了我只記得兒子頭壓在酒店經紀我臂膀的重量你的腰圍變大了我也沒發現是你說要買新褲子,我才知酒店兼職道你每天幾點下班我總是搞不清楚唯一看得出來的,是你愈睡愈沈而買屋網加班費愈來愈多而已我每天都想要好好補償你可是,我總是先看兒子21世紀房屋仲介.先顧女兒到底何時,才能專心的補償你呢!!一切我都沒有錯可是,我酒店經紀卻總是覺得對不起你愛會變質嗎味道變得複雜.更多層次.讓人有更澎湖民宿多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hr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